IPB

欢迎您, 论坛游客 ( 登录 | 注册 )

2 页 V   1 2 >  
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
> 汉化版DCG
AG3
发表 31-Jul-2012. Tuesday. 15:52
链接: #1


等级:2
**

组别: 注册用户
帖子: 187
注册: 31-Jul-2010
编号: 143,846



http://115.com/file/dpa3zmmc#
IL2DCG346-zhCN.rar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IL-2
发表 31-Jul-2012. Tuesday. 17:56
链接: #2


等级:5
*****

组别: VIP
帖子: 1,626
注册: 21-Dec-2008
编号: 131,851



哈哈,楼主辛苦了!
另外,楼主头像的那个上尉是谁?

此主题已被 IL-2 在 31-Jul-2012. Tuesday. 17:57 时间编辑过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AG3
发表 31-Jul-2012. Tuesday. 17:59
链接: #3


等级:2
**

组别: 注册用户
帖子: 187
注册: 31-Jul-2010
编号: 143,846



哈特曼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IL-2
发表 31-Jul-2012. Tuesday. 18:07
链接: #4


等级:5
*****

组别: VIP
帖子: 1,626
注册: 21-Dec-2008
编号: 131,851



引用(AG3 @ 31-Jul-2012. Tuesday. 17:59) *
哈特曼

帝国师的?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AG3
发表 01-Aug-2012. Wednesday. 16:21
链接: #5


等级:2
**

组别: 注册用户
帖子: 187
注册: 31-Jul-2010
编号: 143,846



JG52的。。具体不太了解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IL-2
发表 01-Aug-2012. Wednesday. 16:57
链接: #6


等级:5
*****

组别: VIP
帖子: 1,626
注册: 21-Dec-2008
编号: 131,851



引用(AG3 @ 01-Aug-2012. Wednesday. 16:21) *
JG52的。。具体不太了解

晕,我说SS里哪来的哈特曼啊?你的头像明明是个党卫军上尉!哈特曼穿的不应该是空军制服吗?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蕃茄沙司
发表 01-Aug-2012. Wednesday. 17:36
链接: #7


等级:6
******

组别: 版主
帖子: 2,070
注册: 08-May-2006
来自: CNBJ
编号: 109,060



哎~~ 哈特曼那张脸应该是这个样子地~~ (IMG:style_emoticons/default/26kun.gif)
附加文件
文件附件  11794d43c2daa72d9313c6c1.jpg.gif ( 6.54KB ) 下载次数: 19
 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IL-2
发表 01-Aug-2012. Wednesday. 18:26
链接: #8


等级:5
*****

组别: VIP
帖子: 1,626
注册: 21-Dec-2008
编号: 131,851



那哥们好像还有一个金色近战饰……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AG3
发表 02-Aug-2012. Thursday. 20:43
链接: #9


等级:2
**

组别: 注册用户
帖子: 187
注册: 31-Jul-2010
编号: 143,846



被度娘坑爹了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@6
发表 02-Aug-2012. Thursday. 21:34
链接: #10


Glory & Dream
***********

组别: 管理员
帖子: 16,746
注册: 17-Sep-2004
编号: 16



(IMG:http://bbs1.dof.so:88/uploads/av-143846.jpg)
这个确实是哈特曼,你们什么眼神。。
返回页面顶端
 
+对此帖使用引用回复功能

2 页 V   1 2 >
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
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(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)
0 位会员:

 



当前时间: 21-Sep-2019. Sat. 15:22
鄂ICP备05001910号